子烟姓叶

欧美重度患者,痴迷希腊神话。新星际迷航三部曲,漫威,神夏,梅林,等。全职存货有,未来不定期掉落。

[男神x你] Alternative Reality-替代现实(2)

这篇虽然标了(2)但是可以当做上一篇的衍生后续看?

我巨喜欢小蜘蛛,所以这篇还是荷兰虫x你

有部分微博体

食用愉快w

——————————————

人文地理老师在教室前面孜孜不倦的讲着,一半的学生已经睡着了的情况下你掩嘴打了个哈欠,悄悄拿出手机刷w博。主页的小房子左上角出现了一个小红点,你兴致勃勃的刷新之后出现了一张填满屏幕的自拍,满目紫色吓得你下意识低抽了一口气。

@下巴好重:[图片] 钢铁侠害我破相了,你们看这光滑的面颊上出现的瑕疵,不能忍,我要打响指了。

你咽了咽口水,艰难的划过了那张自拍然后看了一眼底下的评论, 只有几条,全是亲友团瞎鸡儿吹。

[评论] @乌木啦啦啦啦啦:谴责这些蝼蚁。顺便,我买了一管润肤乳听说效果很不错,给您试试吗?

[评论] @我的大铁剪刀很酷:楼桑在说什么,灭霸大人的皮肤根本用不上人lui这种生物创造的东西。

@暗夜比邻星 给 @下巴好重 的微博点了一个赞

@暗夜比邻星 给 @乌木啦啦啦啦啦 的评论点了一个赞

@暗夜比邻星 给 @我的大铁剪刀很酷 的评论点了一个赞

[评论] @暗夜比邻星:打!

@亡点刀 给 @暗夜比邻星 的评论点了一个赞

转发的数量在你匆匆扫着评论的时候上升了个位数,你一刷新发现是地球的众人做出了回应。

@今天的纽约出事了吗:为什么在微博上还要吃一嘴狗粮T-T // @Wanda今天做饭了吗:同意右边,右边说的没错。// @Vision今天穿墙了吗:打你个双下巴,就你那种粗糙的外太空皮肤根本什么都看不出来。

出乎你预料的是正和你在同一堂课的Peter居然也转发了。你趁老师背过身去在白板上写东西的空隙悄悄转过身看坐在你身后的Peter,发现他已经无聊的趴在桌上,缩在你不算宽阔的背后偷偷刷着社交网络。

他几乎是当即就意识到你转过来了,还抬头冲你龇牙笑了一笑,稍稍抬起手机冲你小幅度挥了挥当做打招呼。你急忙转回身,面对老师新写下的重点抄录时才开始细细回忆刚才瞥到一眼的他的手机屏幕,那熟悉的背景分明表示那是你的账号主页,但你又不是很确定。

你鼓了鼓腮帮子,放下笔偷偷发了一条w博。

@小只猪后援团团长:人文地理课好无聊,老师的脑袋闪烁的像八月的地中海,好想去第五大道附近那家特别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店。

“叮”的一声你听到身后的位置传来熟悉的特关提示音,然后是后面的人手忙脚乱地抓住差点脱手而出的手机调静音的动静。不少同学已经看向了你身后的位置,刻板的人文地理老师甚至已经看着你身后的人皱起了眉,一副打算开口说教的样子。

“抱歉,我周末的闹钟忘了关了!”

少年慌乱地扯了个谎,之后便在老师的眼神下急忙坐正握着笔装出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直到老师调开注意力之后,你感到一束幽怨的眼神落在你的身后,不由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

叫你笑,叫你撩我。

小只猪:弱小可怜又无辜.jpg

又走了一会儿神,眼看终于快下课了,你感到肩膀上被轻轻地点了两下。你习惯地向后靠了靠缩短和后桌之间的距离,然后就听他凑近悄悄在你耳边问:
“一会儿下课我带你去那家店吃冰淇淋吧?”

“但是这个时候会很堵…”

“我知道一条不堵的路。”

你听着少年信誓旦旦的话语还没有联想到什么,直到十分钟后他拉着两手空空的你走到学校后没有人的地方,然后告诉你要抱紧他。

你愣着没动,Peter咬了咬牙主动上前一步贴近你,将手紧紧怀上你的腰,另外一只手拉出口袋里的蜘蛛侠面罩戴上,然后向旁边的高楼发射蛛丝将你们两个拉离地面。你惊呼了一声急忙搂住他的肩颈以寻求安全感,后知后觉他说的不堵的路是什么,抽了抽嘴角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结果下一个升降又逼你抱紧了他的脖子。

他的低笑声在你耳边响起,隔着面罩声音变得有些模糊,愉悦的情绪却仍然清晰可辨。

“睁眼看看,高空视角的后退的纽约主干道可不常见。”Peter紧了紧搂着你那只的手低声蛊惑你睁眼。

他带着你在冰淇淋店附近的巷子里落地,扯下面罩塞回口袋里,然后扶着有些脚软的你走进冰淇淋店。面对你有些控诉的眼神挠了挠头,咧嘴笑着表示请你吃你喜欢的口味。

在等冰淇淋的间隙,你恢复了精神拿出手机打发时间,发现最新动态已经翻了一页。

@zf某些人好烦好烦:是我的错觉吗,刚才看见窗外有个红蓝相间的身影荡过去了,但他好像不是一个人。@你们的爸爸 @今天纽约出事了吗

很快有人转发: //@🕷:@你们的爸爸 我也看见了[图片] 他抱着一个女孩??你儿子在高空表演危险动作,真的不要紧吗?而且不要把你撩妹的那一套教给他,对孩子的影响不好。

//@你们的爸爸 回复 @🕷:首先,那不是我儿子。其次,这不是我教他的。第三,合理应用作战服 @今天纽约出事了吗

//@是Doctor不是Master 回复 @你们的爸爸: 你对他的上心程度来看不是儿子就是情人。

//@你们的爸爸 回复 @是Doctor不是Master:龌龊,看来魔法师天天给小朋友编气球编的脑子都不好使了。

//@我要当个好人 回复 @你们的爸爸:只有我觉得最后这一点不但没有怪罪甚至有点夸奖的意思吗?

//@Steve Rogers 转发:@今天纽约出事了吗 注意安全。

//@陪老婆孩子真快乐 转发:@今天纽约出事了吗 小心别把姑娘摔下去了kid.

这时Peter带着两个冰淇淋走了过来,递给你你那一份的同时低头恰巧扫到最后一条转发。他从下方盖住你拿着手机的手掌替你按灭了手机屏,然后在你视线转向他之后手掌翻了个个,隔着手机握住你的手。

“我永远,永远不会把你摔下去的。”

他那双阳光下趋近于琥珀色的眸子与你对望,眼中的认真不可忽视,像是在立下什么承诺一般。

你不由自主地点点头,然后别开视线举起冰淇淋小小舔了一口,试图借此间接降下耳尖升起的热度。

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弯眸得逞般笑了,然后凑到你耳边暗示意味浓重。

“所以你也要学会习惯高空才行。“

—THE END—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子烟姓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