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烟姓叶

欧美重度患者,痴迷希腊神话。新星际迷航三部曲,漫威,神夏,梅林,等。全职存货有,未来不定期掉落。

美队原创女主BG:《塞壬》(18/62)<授权翻译>

跨洋的书信(8)
译者:欢迎捉虫

约翰·多恩:超越亲吻的是信件还融合了灵魂。
——————————

1939年2月4日

柏林

亲爱的史蒂夫,

我今天看了巴克·罗杰斯的电影。谢天谢地,它通过了德国审查网,我能够在柏林剧院看到它(我是来表演的。但不想谈论它)。这让我很想家,但是那种想家的快乐而不是悲伤。能笑起来真好。让我想起了我们小时候和你和巴基一起研究那些漫画的日子。
不过我不得不说,我之前从未想过让飞船撞入北极并在冰下 500年存活的想法有点难以置信。但怎么办呢。总得要有人击败杀手凯恩。
谢谢你对吉莉的关心。她过得还行。话还是不多,但她真的在加倍努力帮助我们的朋友。她是那些必须在悲伤中做点什么的人之一,这样他们就不会屈服于这种情绪。我还在尽我所能提供帮助,但我叔叔最近对我的控制越来越紧。
如果你看过这部电影,请告诉我。能回忆一些旧时光就好了。

你的,

爱丽丝

——————————

1939年2月21日

布鲁克林

亲爱的爱丽丝,

我想先说我没有打架,不管巴基想你相信什么。我的意思是,如果他不阻止我,我肯定是会去打架的,但事实就是这样,我没有。
他只是因为我耍了他而生气。
说起来,几周前我在报纸上看到了一则关于 20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集会的广告,然后听到人们谈论它——以及市长是如何决定放任让集会继续进行的。当这一天到来时,我告诉巴基,我听说在市中心开了一家新的舞蹈俱乐部,我想去(说真的,信了我的话全赖他自己)。
当我把他带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外的巨大人群中时,他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
事情是这样的,美国有一个团体叫德国外滩。他们是亲纳/粹的,并决定在乔治华盛顿生日那天在纽约举行集会。 (还记得我提到他们去年在纽约与一些退伍军人打架吗?)他们称之为“支持美国的拉力赛”。显然我不是来加入他们的,而是外面的一大群抗议者之一。巴基对我发完火以后就发现他对纳/粹已经足够愤怒了,所以一起加入了抗议活动。
因为警察将抗议者都拦在了门外,我们并没有看到太多集会本身的样貌,我很高兴是这样。所有的外滩成员都打扮得像个党/卫/军,我看到的那几张横幅……嗯。你知道纳/粹对他们不喜欢的人是怎么说话的。他们一边演奏着军乐,一边在纳/粹旗帜旁边挥舞着美国国旗,并行纳/粹礼。一名犹太男孩曾一度跳上舞台,但他遭到袭击并被扔了出去。
在集会上,他们唱了几首德国民歌。我们在外面听到了,我认出了其中的一些歌曲。但是当你唱那些歌时,它们听起来就像摇篮曲。这些家伙唱的就像战争的呐喊。
巴基和我和其他更多纽约人一起大声呵斥着这一切。如你所知,我对抗议这件事并不陌生。其中一些抗议者举着标语——我最喜欢的是“给我一个防毒面具,我受不了纳/粹的气味”。觉得你可能也会喜欢。
事情到最后有点失控。一名抗议者猛击了一匹警马的脸以躲避骑马的警察,当纳/粹们最后出来时,我们都冲向了警戒线。
因为我比大多数人都矮,所以我设法闯了过去,直接找上一个拿着巨大卐字旗的人。我想把它从他手中夺走。但巴基追了上来,在我能接触到他们任何人之前把我拉了回来。尽管我认为,比起其他我参与过的战斗,这是他最不甘愿拉住我的一次。
一些纳/粹被打了。我想我得把它当作安慰。

你的,

史蒂夫

PS:我突然想到我要把这个寄到德国占领的奥地利。如果你正在阅读这封信,纳/粹审查员们,吃蛋去吧。

——————————

1939 年 2 月 24 日

维也纳

史蒂夫!

你怎么能在不断地告诫我要小心的同时,在你看到的第一个卐字符时像一头愤怒的公牛一样冲锋陷阵? (并不是说我不喜欢你这幅样子)。
我听说了外滩的那场集会,这边的人都很兴奋。 希/特/勒开设了第六个集/中/营,这一切在这里都被称为“进步”。
我很高兴你没有让自己受伤,代我给巴基一个拥抱。 他应得的。 下次,让他知道有一场反纳/粹集会,他可能会自愿参加。 他在给我的信中非常清楚地表达了他的感受。
得走了,三十分钟后我有一场表演。

你的,

爱丽丝

PS:吃蛋去,审查员! (实际上没有任何审查员,至少现在还没有。几个月前我被介绍给邮政局长,经过仔细询问后发现他们没有阅读邮件。暂时。)

——————————

1939年4月19日

哈莱姆区

亲爱的爱丽丝,

别担心我,我在学校过得很好! 如果你不相信,我会把我的成绩单寄给你。 我现在十一岁了,我可以照顾好自己了。
莫莉前几天播放了你的新唱片,我真的很喜欢。 我仍然记得一些德语,所以我理解了一些歌词,感觉很不错。 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很高兴再次听到它。
你能寄给我更多来自维也纳的照片吗? 我喜欢你寄给我的上一批,它们还在我的墙上挂着。 想想我们以前住在同一所房子里让我感觉很奇妙,但现在我在哈莱姆的这套公寓里,你在维也纳的某座豪宅里。
你认为我可以来看你,也许当我长大些以后?
我得走了,比利洛克威尔买了一根新的棒球棒,所以我们要去公园试一试。

暂时再见,

汤姆

——————————

1939年5月10日

布鲁克林

亲爱的爱丽丝,

我不需要问你是否看过我要告诉你的电影,因为我 100% 肯定他们不会在德国放映。
它被称为“纳/粹间谍的自白”。 你能猜出它是关于什么的吗?
我看过的大多数其他电影都围绕着德国的主题跳舞,并不明确点出,但这部直击主题——它称纳/粹党为危险的。 这不应该是什么大新闻,但这是第一部这样说的电影。
不出所料,人们都被激怒了,而且我听说池塘对面的希/特/勒先生不太高兴。
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得给你放映一下,想想办法。 从头开始,放映你错过的每一部电影。 那些德国审查员没有品味。

你的,

史蒂夫。

——————————

威尔·切斯特 的《你从未听说过的 11 部有影响力的电影》节选(2015 年):
6.《纳粹间谍的自白》。 这是 1939 年制作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公然批评纳/粹党及其意识形态。 它的情节大致基于 1938 年纽约市退伍军人对德国外滩的一场抗议,以及同年的纳/粹间谍案。
尽管这部电影在票房上失败了,但它在当年获得了国家评论委员会最佳电影奖,并引发了一场关于纳/粹党政策的严重性及其对美国影响的严肃全国讨论。

——————————

1939 年 5 月 24 日

布鲁克林

亲爱的爱丽丝,

我再次致信只为了,不抱太大希望地,请求你回家。
你说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更多的军火工厂在建,海军在扩大,更多的人被征召入伍。你自己说过,维也纳几乎一半的犹太人已经离开。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新闻,他们说战争一触即发。如果不是在美国,那肯定是德国。 巴基和我仍然不确定——我认为没有人想要另一场战争。但是德国一直在吞并周围没人关心的小区域,前几天德国人与意大利签署了联盟。如果真的发生战争,我无法想象你怎么能留下来继续提供帮助。那完全是另一个级别的危险。即使你停止帮助人们,没有战争是安全的。
你应该回到布鲁克林的家,远离这一切。你在这里会很安全。我知道你想保护人们,但你能做的只有这么多——而且家里还有需要帮助的人。你可以带上吉莉一起。也许你可以成为这里的倡导者,告诉人们德国和奥地利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会听你的。
请考虑一下。

你的,

史蒂夫

——————————

1939 年 5 月 28 日

维也纳

亲爱的史蒂夫,

抱歉。 我不能。
一方面,我叔叔永远不会让我走。 但即使他放手了,我也不会走。 我很难解释,但我知道我还没有完成我能做的。 吉莉需要我,尽管她从不承认,我们的朋友也是如此。 我不能离开他们。
我会尽可能地保证自己的安全,而且我已经学会了如何小心仔细自己的行为。
我仍然不确定是否会发生战争。 民族主义在这里空前高涨,但没有人想要像上一场那样的战争。 我认为德国人可能会出击,发现世界不像他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征服,然后回缩。 事情得从这里开始改变。 必须如此。
如果真的发生战争,我知道我不能要求你不要入伍。 所以我现在请你花一分钟思考一下。 想想你将会陷入什么境地,想想后果。 想想我会说什么。 然后再决定。 我想我顶多也就能说服你同意这些了,所以我就提到这里。
我会回应给你同样的承诺。

你的,

爱丽丝。

——————————

1939 年 6 月 15 日

维也纳

亲爱的史蒂夫,

所以,我今天毕业了。 我现在是奥地利帝国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一等荣誉毕业生。 我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也很高兴能离开。 自从我第一次走进那扇门以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的导师实际上比我叔叔的朋友们更可靠,但即使是学院也随着全国其他地区的变化而变化。 我最喜欢的教导员走了,其余的都融入了爱国主义。
我已经在维也纳三年了,但感觉就像过了一辈子。

你的,

爱丽丝。

——————————
1939 年 8 月 24 日

布鲁克林

亲爱的爱丽丝,
我们过得还不错,目前资金有点紧,但有过情况更糟的时候。 巴基的姐妹们能够找到一些帮助家庭状况的工作,而且我手上也有几项正在画的稿件。
巴克和我昨天凑够了足够的钱去看电影(还记得我们三个曾经一起拼钱去做什么的时候吗)。那部电影真的很棒,虽然我怀疑它到不了你那片树林。它是根据那本叫《绿野仙踪》的书改编的,你读过吗?
巴基一直在试图弄清楚我们三个最像多萝西的哪个朋友(有一个想要大脑的稻草人,一个想要心脏的铁皮人,以及一个想要勇气的狮子)。我不认为分到其中任何一个角色能让人感到高兴。
(情况更新:他判定我是那个需要大脑的稻草人,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帮助卡洛威夫人把她的杂货推到楼上,而没有让巴基帮。)
(二次更新:他想当那个巫师)。
刚读了报纸;纳/粹已经与苏联签署了互不侵犯协议——这可能是件好事,对吧?

你的,

史蒂夫。



作话翻译:爱丽丝是多萝西。
“大洋彼岸的信”的最后一章! 不要忘记发表评论!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子烟姓叶 | Powered by LOFTER